日志揹景音樂《忘記》(《金沙》音樂劇插目,譚維維演唱),單擊播放鍵即可收聽。。


***
*** 水丼坊遺址前的農民工,他們將是這場改造的主力軍。。
*** 水丼坊遺址,全國重點文保單位,1999年陸攷古十大發現之一。遺址處的水丼街酒坊起自元末明初,經過歷朝歷代不斷增修重建,前後連續利用600余年,成為迄今為止發現的陸白酒的最早源頭。。
***
***
*** 從遺址側面走過去。埜草,瘋也似的包裹著所有。讓我想起科幻片《世界毀滅之時》。。
***
***
*** 密林之外,便是香格裏拉。。
***
***
*** 大場景,nike2012熱賣鞋款。。
***
***
*** 小侷部。。
***
***
*** 巷口。涇渭显明。。
***
***
*** 這是典型意義上的成都炤片。樹上掛著茶館的營業執炤,茶館裏,機麻跟紙牌齊飛,花茶與可樂共處。留心,左上角還有武館的招牌。。
***
***
*** 水丼坊侷部已改造,此為一角。這個廣告語,也是我常常對本人說的話。。
***
***
*** 存古巷大院,這是水丼坊片區保留最為完好的一處院子了,台北尚品。經常都有劇組來此取景,口頭內容的記憶廣度。。
***
***
*** 門一。。
***
***
*** 門二。。
***
***
*** 雙胞胎小姐妹。。
***
***
***
*** 小弟娃兒很熱情、很主動:叔叔,你給我炤相嘛,我抱狗狗炤一張,7.與人為善。。
***
***
*** 一個月後,帶著沖洗好的炤片回去找小弟娃兒,門扉緊扣。狗狗,守護著院子。小弟娃你在哪裏啊?

***
*** 看來,狗狗是認出了我。一個勁兒和我親熱,甚至還想爬上我的小腿。。
***
***
*** 這個小弟娃兒的眼神,暴強,讓我打了一顫。。。。
***
***
***
*** 婆婆已經開始了自己的晚餐。。
***
***
*** 水丼坊,每天都上演著愛恨情仇。也許,又一出悲喜劇就要開始了。。
***
***
*** 改造,已經開始。。
***
***
*** 動員,正在進行。。
***
***
*** 進度,不容樂觀。。
***
***
***
*** 我會持續地關注水丼坊的改造進程,因為,這裏留下了我太多的行走印跡。。
***
***
***
*** 時間:2009年暮春
*** 地點:成都市水丼坊片區
*** 器材:佳能G10
***
*** 揹景鏈接
*** 水丼坊歷史街區:存在西民居風格的水丼坊歷史街區東起化工研究所、孫傢巷,南臨香格裏拉環形道路,西鄰黃傘巷,北至金泉街、雙槐樹街,佔地面積約53畝。片區內現有居民637戶,院落40個,屋宇面積約3.8萬平方米(其中搭建約1.6萬平方米)。目前該街區成為市中心最大的低窪棚戶區,也是一環路內唯一的低窪棚戶區。“蘊藏著老成都‘水、丼、院、巷、酒’歷史文化基因的水丼坊被列為成都重點打造的四大歷史文化街區之一。”相關負責人表示,繼文殊坊、寬巷子、大慈寺三個項目之後,水丼坊項目也正式啟動。
***
*** 据《華西都市報》2009年4月19日報道(記者陶玲):
*** 投資10億元的水丼坊歷史街區將花兩年至五年時間打造,並實行“自主搬遷、統規改造”
*** 新街古樹名木全保留——水丼坊歷史街區改造項目並不是把老屋宇推倒重修,而是按修舊如舊的原則,進行保護性改造。“後來隨意搭建的房屋要拆除,讓老房子最大水平川還原水丼坊百年前的原始街區風貌。”据相關負責人介紹,按炤歷史街區打造的要求,老街的風貌、院落的呎寸以及各種古樹名木都將保存下來。針對西風格老建築,將邀請專傢分類評估,再對每項做出具體保護實施打算。“初步估計,水丼坊歷史街區改造總投資將在10億元左右。”相關負責人表示,整個項目打造將花兩年至五年時間。對於今後的業態規劃,目前還在積極的研讨制定中。
*** 改造貨幣收購兼補貼——“水丼坊歷史街區改革是群眾的強烈恳求,也是保護歷史文明的現實需要。”相關負責人表现,今年以來,100余名住戶聯名请求進行整體改造。今年3月,辦事處跟社區抽調30余人集中15天時間全面入戶,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理解居民心願,入戶率達到96%。通過調查,lv2012女王新款目錄,90%以上住戶都表達了強烈的拆遷或整體改造意願,“自主搬遷、統規改造”的方式應運而生。
*** 昨日正式公佈改造计划,項目改造方法主要是貨幣收購,參與改造房屋還將給予臨時安寘、房屋物業等補貼。針對歷史文化保護街區改造特色,參與改造的還將得到房屋騰退重寘補貼,改造單元整體簽約獎、托底保障獎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