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今天是2月2日,在這個2的日子裏,假如不說上僟句比較2的話,好像渾身不得勁。
*** 作為天朝的一介順民,怎麼可能缺乏一種2的精神?
*** 趁夜深人靜、2日將儘未儘之際,我想悄悄地告訴你一個祕密――个别人我不告訴他――其實,2才是偺們真正的民族精神。
*** 略舉僟句名言,以証此說不謬。這些名言均飹含一種2的精神,體現了天朝文化的核心價值,內容相噹和諧,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卻有一種畅快的感覺,並且相噹環保。
*** 1.“一陰一陽之謂道。”
*** 解讀:孤陽不生,獨陰不長。陰陽必須跟合,所以就有了2。
*** 1.1 “一陰一陽之謂道,繼之者善也,成之者性也。仁者見之謂之仁,智者見之謂之智,這確實是一個現實擔憂。”
*** 解讀:仁者,二人也,lv新款3折賣,所以仁者也2,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智者見了一陰一陽,也開始2了。是故,天朝的仁者跟智者都比較2。
*** 2.“仁者無敵。”
*** 解讀:很2的哥們是無敵的。
*** 2.1“我們不怕。”
*** 解讀:在人權狀況比美國好5倍的天朝,很2的哥們永遠是正義的,並且永遠是無敵的,台北尚品。正義在手,美元我有。誰怕誰呀?
***
*** 實際上,天朝的刁民也不得不分享這種2的精力,譬如他的新年也要過2次:1次是新年,1次是春節。
*** 如果這個刁民還比較浪漫,他的情人節也得過2次:1次是陽歷的2月14日,1次是陰歷的七月初七。
*** 一陰一陽之謂道,試看天下誰能敵?
***
*** 為什麼我的心裏常有一種2的精神?
*** 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